close
繼上一篇清楚的交代今天終於去上幼稚園了,
也說明了在中午傳簡訊問我嫂他們的狀況了!

目前我知道的如下
他們看著我哥我嫂要離開的時候妹妹哭了,姊姊看妹妹哭她也哭
我想這只是一個必經過程,想當初我們不也這樣走過來嗎?



四點半我哥我媽我嫂他們準備去接她們
她們一看到她們馬上眼淚哭著跑去抱著她們
聽到這裡我都覺得有點不捨了
萱妤真的是因為到了該去上幼稚園的年齡了
而妹妹卻是因為媽媽也要出去上班,沒有人可以照顧了
所以非得跟姊姊一起送去幼稚園,他是幼幼班的王因為她最大
不過她一直都很黏著家人,所以要她習慣真的還需要一段時間


剛剛跟他講電話她一邊哭一邊說著她好想我們
其實眼淚都在眼框裡面打轉,因為三歲的小孩真的很天真
加上天天都習慣在家裡黏著家人,現在要換個新環境
難免都會不習慣


這一次也許不是真珠美人魚的睡袋可以打發的吧!
希望她們勇敢的開啟她們的學習之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