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整理了一個晚上的行李,滿懷著看著朋友們的心情準備前往
跟祺祺確認了到了的時間,已經大概兩點多了等要睡了時候三點多了!
五點一到梳洗之後,準備出發,哥哥的車鑰匙既然不見了!
找了快半個鐘頭只好跟佩璇借車出發到機場囉!不然我要遲到啦!
新加坡也會來不成囉~誰知道...到了機場....

因為颱風DELAY,而且一次給我DELAY FOUR HOUR!我要瘋了
後來,我就整整的坐在機場坐了四個小時,整整四個小時耶!
老娘都已經火了火大的一直在那裡罵來罵去的嚕!
後來,決定長榮~就是那個會有KITTY的那間航空公司啦!哈哈
我這個Fans當然就去給他捧捧場好了,雖然日本線才會爆多。
但是普通線還好啦還是有一些可愛的東西可以購買囉!
在飛機上我就先利用四個小時的時間好好的血拼一番囉!

八個小時的機場跟飛機,對我來說還是小CASE只不過很渡爛
長榮的空姐說實在的也沒有我們華航的美麗動人,而且有點臉臭
不過有一位來自泰國的空姐長的很漂亮可愛。
忘了有多久沒做過長榮的飛機了,在次踏上對我來說很特別
他們的飛機餐已經改良的很好了,這一點其實華航需要向他們學習
終於再抵達的前二十分鐘要開始下降了,隨著captain及co開始倒數
隔了八個小時之後總算到了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了
搭著旅行社的專車到了我這次下榻的皇冠太子飯店
原本想住文華或者是鳳凰的說,結果九號是新加坡國慶
所以所有的房間通通客滿囉!我只好選擇比較次等一點點的房間囉
這個飯店的外觀很特別,是一個三角形的建築,但有些許老舊
樓下有著我們都很熟悉的24 hr's swensens!一下樓就是可怕的烏節路
為什麼我說他可怕,這一條說他長也還好的路我想應該有15間百貨公司
也大概會有20間飯酒店,天天人潮可是多的嚇人喲!

隨著飛機延誤的關係原訂中午左右到的都已經變成晚上了
在飯店休息的一下,聯絡了一下Lulu & Lina & Chi就開始研究新加坡電視
只有19台~天呀!在台灣超愛看電視的我這樣這麼過活呀
好險那時候都會有重播某些台灣的片子,EX:娛樂百分版,周日八點檔等
看了一下順道短暫休息之後呢!我們就開始前往Lulu的店去囉
他的店依然是在烏節路上,叫做Far East Plasa遠東企業中心三樓
其實店面不大囉!不過人潮很多加上衣服都是台灣帶過去的
一方面成本便宜可以賺到不錯的利潤,所以店還算經營的不錯
後來我們就上五樓去解決我們的晚餐,第一個晚餐吃廣東大炒麵
算是做的很成功,我想新加坡也有許多廣東人,所以難不倒他們的
後來我們就回必必媽媽家去看阿正跟祺祺,Lulu現在也很大膽的開賓士勒
好久不見其實大家都沒變,就像小時候一樣
很開心的聊聊天,Lulu出去幫我們買消夜回家吃,大家似乎回到十年前的台灣
大家開開心心的一起吃完飯開始不管時間走的有多快就是玩玩玩!
大家都長大了也有許多屬於自己的夢想,這是直得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的

也忘了時間,轉眼間也都兩三點了,所以就請Lulu帶我門先回飯店休息囉
預定明天跟鄭跟祺前往sant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