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床撥了通電話給阿正跟祺,不出我所料他們果真都還在睡夢中
加上一早就開始下大雨,所以我想今天的聖淘沙行程應該去不成了
於是我翻開旅遊本子開始進行我的下一步計畫,
好吧!反正樓下就是烏節的mrt station就坐捷運去小印度逛逛好了
馬上行動!

在去小印度之前當然要先填飽我門的五臟廟囉!
跟飯店打聽之下知道文華一樓的海南雞飯是有得過七大獎項的
加上也才在我的飯店對面,所以我就先過去吃吃嚐嚐看囉!
五星級飯店的氣勢就是不一樣,雖然服務生都不是年輕美女
都是上了年紀的媽媽級的,服務態度也都酷到不行,不過我的重點不是這個
所以點了一個海南雞飯跟雲吞麵,我就也懶的去跟他計較囉!
雲吞麵先來了,說實在的真的有些些失望,因為麵就像麵線一樣
不過我的海南雞飯,哇靠光看他的排場就有夠大的啦!
三種分別蒜汁、特製辣椒醬及特製醬油,一碗海南雞油飯、一碗雞湯
一盤看起來油油嫩嫩的海南雞肉,好吃~我只能這樣跟妳們說
去新加坡請記得到文華酒店去吃海南雞飯喔!

不過說實在的他們的捷運站跟我門有部份相同也有部分與我門不太一樣
例如買票有鈔票夾也有零錢夾,每一個站都要多一塊錢的押金,
到了目的地之後是可以退款的。有點麻煩不過這也是度小人之心囉
到了小印度說實在也不知道如何逛起,還好剛剛在捷運站遇到好人媽媽
她告訴了我應該往哪裡走可以到哪裡去玩,不然我應該逛不了多久
捷運站的旁邊都是一些類似雜貨店,再過去一點有間"竹腳中心"
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不過其實他跟南門市場有一些些相同
他一樓就是一些攤販一些賣菜的菜市場,二樓賣些衣服等等的用品
我先往後面走想說逛完再回來這裡吃晚餐好了!
於是先去大名鼎鼎的印度街,我們先走進第一間百貨公司
我看見一件裙子很適合我大嫂,所以先問了他多少錢在詢問我媽意見
結果是五十塊波幣,哇靠一千一百塊台幣,我媽直接要我殺十五塊波幣
這是我第一次第一次感覺到會英文也沒有什麼好處,這樣殺超丟臉的
當然當然是不會成交的於是我們就又往前面走,干貝爾街吧!
那裏賣了許多的小飾品,我看上了可愛的綜合的蠟燭薰香組合
六個二十塊波幣是我殺完假的結果原本一個七塊錢波幣的,開心哩!
延著路走看著對岸有著罵印度風的裙子所以我們又再前往觀看囉
這時候我媽驕傲的對我說,你看吧!原來這裡一件只賣15塊波幣
她要跟我炫耀剛剛要我殺15塊我還不敢,誰知道他們這麼敢壓!誇張
再這個地方買了四件裙子~還是殺殺殺~殺成五十塊吧!
沒想到百貨公司的一件裙子可以底路邊商店的四件裙子,也太黑了吧!
後來我突然想到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印度甩餅跟印度拉茶
都來到這裡了不吃不喝起不是白費了我冒著危險到這裡來嗎??
問了剛剛買蠟燭的可愛老闆娘,我不知道印度甩餅的英文怎麼說
只好跟他比手畫腳囉!不過他還是看不懂,我想是我們的默契不夠吧
哈哈前面有個華人警察我去問他好了,問了他之後他跟我說在前面的咖啡店
我就滿心期待的一直向前看,看不到我們印象中那樣的所謂咖啡店呀!
好人警察看到我的眼神一臉就是看不見所以他就好人做到底帶我去哩!
走了五分鐘左右的路途之後她突然停了下來,什麼?到了嗎?
咖啡店在哪裡?在我還在想的時候他已經跟老闆打了招呼
拿了給我看是不是那個東西,好吧!是就是吧!
沒想到他們的咖啡店既然是跟我們的茶餐廳差不多,還要再差一點
有買到就好有買到就好~感謝新加坡的好人警察先生

在逛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回到竹腳中心去尋找我一直想吃的laksa!
像是椰奶底的米粉湯加上蝦子、蛤、肉所做成的
湯頭很棒,料也挺豐富的,那個蛤其實跟蛤蠣差不多不過他多了些腥味
不過整體吃起來真的超好吃的,吃完我就吃起了我的甩餅,超好吃的啦!
吃完之後我們經過了冰店,想想也沒吃過這裡的冰店,就來個紅豆冰吧
沒想到他們的兵跟我們以前去大陸吃的差不多,
紅豆冰紅豆只有一點點還有一些荔枝根不知道東西的凍類食品
糖水是荔枝口味的,上面還灑著玉米粒~不過還算好吃囉!

就在這個時候結束了我們小印度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