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說是二姨丈的告別式,今天一大早習慣7:12分出門
走到公車站大約是7:20分,我接到了平常根本不可能這個時候打的一通電話
是小萍姊姊,聽到他啜泣的聲音,我整個人毛骨悚然的趕緊問他怎麼了
他只要我通知我媽媽看要不要去看他爸爸最後一面
還好,人還在...對我來說這不算是一個天大的壞消息,
人只要還有一口氣在我都相信還是有可能會好起來的
他告訴我凌晨四點鐘舅舅被送入急救,醫生說因為缺氧太久
所以急救回來應該也會像植物人一樣,我想這也是他人生的最後一段路了吧
我想他應該感謝上帝,他有個好兒子還有一個超級孝順的女兒
這六七十年走來,他有一推兄弟姊妹以及舅媽的陪伴,他並不孤單
回想起小時後他總是愛捏我鼻子,愛跟我玩,
心中總是滿滿的捨不得...不過人不也就是這樣嗎?
但是我只希望,他走的順利一點,不要帶著太多的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