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激我所有的好朋友在我病發(哈哈)給予的關心及鼓勵
心中存了滿滿的感激及感動,不過對於某些人的留言.
我個人還是絕得你有在挑戰我的極限喲!請你乖乖的!哈哈哈

謝謝Nu* Babe那晚的陪伴,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謝謝你的那篇網誌,我會慢慢的讓自己懂
我也開始在讓自己的心,休息一下
你說你從我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樣子,我想這是我們的弱點吧
就像你說的我們就是好強就是ㄍ一ㄥ總是不容易將自己問題說出
總是一昧的自以為自己很快就可以解決可以消化
總是不希望帶給身邊的人困擾及麻煩
對,誰沒有煩惱,也許因為有閨中密友能夠談心
那也是一種無比的幸福
愛笑的那雙眼睛跟嘴巴,總是成為一個愛騙人的演員
總是告訴大家我很好,我很開心,我沒事
其實我的內心一點都不好,都不開心,什麼事都有
不過從這樣的過程中我努力的找尋成長
為求的是有一天,我會看到自己成長的那一點成就感

與你來個小約定,當你需要肩膀時候,我大大的肩膀會借妳靠
        當我需要肩膀時候,你小小的肩膀要借我靠

PS:看你想念著VAN,你努力的準備七月考試,我努力的存錢
等著我畢業,你的課業上軌道,我們大家就可以去旅遊
順便也讓你解解那種思鄉之稠...乖~我們努力

唯嘉寶貝:
謝謝你這幾天的關心啦!I know!^^
我想我很快就會沒事的~我是說真的~我那麼厲害..哈哈

ching Babe:
這些鳥事聽起來似乎有多麼的刺耳呀,不過我想只要我們秉持
我們自己行的正坐的正我認為沒有必要去在意他人眼光
管了他到底先說了什麼?管了他到底做了什麼?
站在高處的我們依然不用理會在地處繼續自卑的他
因為我們戰勝了自己,而他還在跟自己打戰
別管他到底惡人先告狀了些什麼?我們自己過的去一切就好了
我能體會你心理的難過及悶,不過當你難過時他不痛不癢
一切不也是白搭嗎?這樣只會讓他更開心的繼續為所欲為
我們過我們快樂生活,他人過他人的鄙視人生活
我不相信他們有我們的輕鬆自在
你說對吧!
對於現在,我真的沒有什麼心思再說什麼!
也許就像我說的~換一個方式與他相處
對你來說,也許是最好的,換一個想法,也許要求不會那麼高了
畢竟他願打你也願挨,過好每一天才是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