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十點五十分打開廣播FM92.1聽著傅娟侯昌明生的活大師
最後的十分鐘有個"傳情小天使",也許你會說關你什麼是阿?
傳的主角也不是你,妳聽了又會有什麼感覺!?
我告訴你,那還真的真的會有很深很深的感動
當你每天打開電視看新聞報導,翻開報紙看著那些文字
你會開心的想著原來在那些打打鬧鬧的情殺事件的真實那一面
依然還是有人甜蜜還是依然有人願意打開內心抒發自己的情緒
那時候你的感動會從百分之十慢慢的升高到百分之九十

十一點更是習慣聽著Ruby的春光秀,聽著他的爽朗笑聲輕鬆的主持風格
我總是會不吝嗇的在嘴角給他大大上揚,給他一個大微笑來肯定她
昨天他說他有開個部落格,我就去給他瞧瞧~
最近我身邊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迷上了莫文蔚,雖然也不是一天兩天
但是他最近的歌我最愛的就是,"如果沒有你""手""AMPM"
在我看到Ruby的BLOG裡面有一篇題到他訪問到莫文蔚
他說karen說了
她自己都說新專輯裡的幾首慢歌--
尤其是 :手 如果沒有你 還有AM PM- 是不適合'有狀況的人'聽的...
"會死人的!" 她說.
Ruby而說
的確耶. 每次我聽這三首歌時, 我都會覺得- -
God! 我已經夠難過了, 這些歌還繼續唱到心坎裡... 非要我放聲大哭嗎?!
特別是她的情歌, 簡單的詞,卻豐富的寫出我最深層的心情... 真是夠了.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 愛用悲歌來虐待自己...
我只是愛用悲歌來裝悲情而已.

而Jeanlin想說的是--
好聽的歌,打動人心,一首好詞,讓人心不停的跳耀
這三首是很有狀況很有情境的
雖然聽了~眼框都會不自覺的濕濕的,但是好聽的歌是不可放過的
也許我沒有解放,但是我努力嘗試,但是是我賤還是什麼?
總是越不能夠做的事情,我就越愛做
我就是愛聽傳情小天使
我就是愛聽Ruby的春光秀
我就是愛聽那些有情境的歌
因為我有我的人生,我要自己的人生是彩色夠精采
所以我努力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