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兒童~但是卻有特別的不同感覺,
心中戚戚焉~
晚上跟沁還有怡涵她們這群小朋友一起去師大夜市
原本是想要去吃焦糖青蘋果
但是礙於我八點跟顏大哥還有約
還有那個青蘋果壓~你去的時候還要再等約一個鐘頭勒
所以我就放棄啦!跟她們吃完牛魔王~我就先走了
不過..有趣的是那個牛魔王的店員
還挺可愛的~哈哈~李唯嘉你要給人家五塊錢小費不要忘了喔
明天是清明節~今天是兒童節
是誰說這兩個節日一定要放在一起呀?
凱翔~你好嗎?現在的你自己一個人習慣了嗎?
原諒我明天不會進園區喔!你自己乖乖的喔!
要保祐姊姊喔!讓姊姊乖乖平平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