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總是一個很敏感的日子
其實不也就是很簡單的一家人聚在一起嗎?
為什麼我們家裡卻搞的亂七八糟呢?
爺爺一過世,大家似乎都不想回來新店過年
奶奶有這麼不懂人情世故嗎?其實他愛念的嘴巴
都是出自於愛大家的心壓!為什麼大家總是不懂呢?
要不是小姑姑決定回來台北過年的話
我想大伯二伯他們都不會回來新店陪奶奶過年吧
而三伯卻還在為那種芝麻綠豆的小事情生氣!
也許再他心中這是一種侮辱吧!但我想她依舊是你的母親
你是否也該請你的子女來看看他們的奶奶呢?
畢竟現在我們只剩下她呀....

家裡來了許多客人,都是哥哥以前五專的同學死黨
再我心中他們早已經是我門的一家人呢
他們連我媽媽都直接叫媽勒!因為我媽也很疼他們對他們很好
但是請這一群哥哥的某些哥哥要先敎你們女友
來人家家要跟人家打招呼喔!這才有禮貌呦!哈!謝謝配合
不然我會不知道她是誰!而絕得她沒禮貌
能連續兩年過年來都不打招呼!連笑都不笑
我也算他厲害啦!

以前打工的咖啡廳阿姨打電話來拜年,
說了洪伯伯常常提起我,其實我也常常提起他呀
指不過怨比想念來得多倒是了..哈哈^^
其實我想過回去看你們,只是你們應該要知道
很多事情總是會尷尬的!我也不希望大家把臉拉醜
因為我依然珍惜大家!我希望在大家心中
我依然還是那各可以把整家店扛起來的我
而不是因為五年得不到一年得到的東西的怨婦
哈哈!所以!大家改天再出來吃飯吧!
謝謝他想念我...他生日的時候我依然會傳簡訊給他
只是我相信這是我離開他過的第二個落寞生日
哈哈!所以!我想我一定會傳簡訊給他的!
但願他及你們一切都好!新年快樂

最後..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