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的覺得世上最笨的就是女孩,不管是在家庭愛情上,他們總是永遠選擇相信選擇容忍,不管對方的要求有多麼的無理,總是認為愛上了就只好一切的順從那無怨無悔的心態,在我這各天蠍座女孩的眼裡似乎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我總是用著看愚昧的心態去看待這些好笑的事情。
  有些人總是認為那種男主外女主內的心態,在我眼裡就像是一種在可笑不過的俚語,再現在這一個男女平等的社會裡,我只認為有著這樣心態的都是那種在傳統不過的老古板才想著出來的,其實女生也可以很勇敢也可以很出色的在自己的家庭裡扮演著很好的腳色甚至於可以在自己的事業裡面扮演著最好的腳色,事在人為呀!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其實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的倒自己,都來自於人的自信。
  看著自己的家庭,看著鄰居們的家庭,看著自己的愛情觀,看著自己朋友的愛情觀,其實我會很大聲的哈哈大笑,其實人不也就分成那幾類嗎?不也就是好人與壞人,爛人和善良的人,說時再的遇到爛人其實也是你這一輩子最幸福的時候,至少你比許多人看到人的黑暗面,你可以提前的看到那一層常常被掩蓋住的那一個面具,遇到好人我也只能說你也真是幸運,因為你可以少受了很多感情上的苦,不過沒有受過那種薰陶,你又怎麼能夠輕輕鬆鬆的在自己的心理坦承的去面對那所謂的好人及壞人呢?家裡的父母總是會擔心著自己的孩子是否會遇人不淑,其實換個角度想,一切都是成長的歷程。
  對於我這一個既任性又不美麗的女孩,帶點機車的個性,我把我的未來看作成一種賭注,我喜歡跟自己打賭自己的未來,喜歡去享受那種賭輸了的失落難過,更喜歡享受那種賭贏後亂七八糟的快樂,這是因為我的人生不需要靠著別人來為我寫上那麼一頁半頁,屬於我的故事,我有隻屬於我自己的筆,我可以很認真的喝杯咖啡狹義的一字一字為自己慢慢寫上,也許有一天我遇到一個人或者我要離開生命中的某一個人,其實一切不過都是過客,自己才是生命的主角,我要快樂,我能快樂,因為我很努力的編寫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