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終於出院了,今天跟新裕大哥他們一家人突然想說可以大家一起出去逛逛,原本媽媽提議在去關渡拜拜,後來哥哥想到近一點的地方 ,所以我們決定到烏來去泡溫泉,事不宜遲準備衣服上山去
  一路上開車,車窗外的風景好美好美,走到龜山那裡有的電力公司,媽媽講到這裡以前都是我們祖先的地,傳到我爺爺的時候,一沒注意被我的二叔公偷偷賣了,我們家可是一毛錢都沒拿到,當然重點不在這裡,我的爺爺,祂讓我偷偷的留下眼淚,因為我又開始想起了他,這一輩子我還沒帶他上去那裡懷念過去也沒有帶他到青潭聽他緬懷過去,現在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再有也不可能從來。
  到了溫泉山莊,原來這裡還有兩個跟哥哥買車的客人在裡頭工作,我跟媽媽一起泡溫泉,也聊了許多,其實不管過去或者是未來,其實我都不太清楚將來我是否還會跟現在一樣想去珍惜這些東西!也也許未來的我部會在這個家裡,也也許未來我還是會像現在跟他們相處的那麼好,不過那一切的未知數都不在我們的算盤裡面,只能珍惜現在,走一步算一步。
  最近有一個朋友他為著他的感情生活而擔心而難過,其實人與人相處就是這樣奇妙,不管當朋友或者情侶又或者夫妻其實生活的方式都會大大不同,朋友就是那樣的知心,那樣許多話題可以共同討論著,也可以共同去聊著彼此最內心的心事,不過情侶也許多了一份心多了一份信任他會變的開始想要跟你創造與妳共同的事情,許多不開心的事情,或不開心的壓力,卻會想深深的藏在心底,夫妻其實就會有很多的問題囉!人家常說的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真的說的很好,不過許多的事情都是要從相處中去學習彼此成長的方法。加油多給自己一點時間也多給對方一段時間,要是自己持續的難過,那又何必為難自己呢?為難自己總是要去勉強自己接受他現在這樣對你現在這樣的不體貼呢?沒有機會的萌生,那會有以後的花香呢?
  我很幸福,我擁有著一位大大的頭、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的先生,他交我很多東西,也包容我所有的缺點,謝謝
  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很開心幸福,但願大家能珍惜周邊,更懂得去營造出屬於自己的幸福,其實做巧克力的食譜就藏在你心中,輕輕的取出在用心的製作,美味的巧克力就會呈現在你眼前,大家加油囉!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