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幸福很簡單

這幾天都很乖的待在家裡,
十點被兩個小寶貝叫起床,
跟著他們嘻嘻哈哈吃東西,
下午還帶著小寶貝睡午覺,
起床之後再開始吃吃喝喝,

看著他們才兩歲,四歲,卻會用著wake up姑姑的把我叫起床
我不由得不佩服disney channel還有yo yo tv
他們的那些卡通節目或者一些敎小朋友跳舞
甚至於一些簡單的英文對話讓我不由得不發自內心絕得
小朋友的錢實在很好賺!
看著他們安安靜靜睡覺的表情,心中無限的幸福
其實一直覺得開心很難,但是其實開心也可以很簡單的得到
再過一天就是中國的除夕了!chinese new year eve
其實現在還真不敢想那天晚上回奶奶情形
我想會特別的感傷吧!這半年來大家努力的忘記傷痛
為的就是讓自己繼續過生活,繼續陪伴奶奶
回想起去年的過年,爺爺為了要讓我們回去有多點菜
他不惜自己已經快九十歲的身體
硬帶著購物袋偷偷的帶市場去購物
搞的身體不舒服,媽媽還交代他別買了!媽媽會幫他買過去
他為了我們這一大群孫子總是無私的付出
而我們卻沒有很孝順的對他!想想真是不孝呀...
難怪人家常常說,子欲養而親不待,樹欲靜而風不止
這句話果真是要在付出代價之後才知道痛
爺爺在受了傷之後,他跟媽媽說明年不買了,不背那重重的菜了
果真..他今年真的不需要背了
但是..卻留下了一大群想念他的我門
你到底在山上好不好?
你佔據了我想念的那一顆心,每當空閒自己一個人
我無法控制我自己不去想你
不去想你將離開我的那五天左右的每一天
我門都天天見面的,你卻沒交代任何事情的走了
對我來說,我找不到你對我公平的地方
不是我再埋怨你,因為我門太愛你了!我門無法承受什麼都不說的你
面對著空房間,看著吉川的店面
你知道嗎?他們最近在裝修耶!你要知道喔!不要不認識那一間店喔
他依然是你最愛的麵包店,老闆跟老闆娘依然跟我門依樣想念你
你是否跟我門一樣的想念呢?
你交了許多新朋友吧!?一切安好嗎?那裡一樣可以打你最愛的麻將嗎?
總而言之..我門都愛你,也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