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我沒有願望,沒有期望
就這樣平平靜靜的度過每一天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為什麼世界變的好複雜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長大其實沒有小時候想的好
我只知道長大對我來說比小時候更像一場夢
很多事情是自己做錯的,很多事情是自己選擇的
所以不能怨天尤人

我還是想藉著這一篇網誌告訴一些小朋友
雖然也許你們看不到
但是我依然想說

我相信沁不會是那種打小報告的人,
我聽他說過這件事情,是因為翹課的人實在太多了,
曾惠美生氣了,所以才要他跟小班都要記下來,
三年級了,其實要更珍惜大家相處的時間,
不要留下不開心的東西
我能體諒你們的那種感覺,
因為要是我可能我也會誤會,
但是人不能只看表面呀!可以去問,可以去講求證據
不要讓自己心中存在著不好的印子
也給別人不好的感覺
希望你們這群小朋友會懂
加油,新的一年也祝你們開心,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