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了,自己或者身邊的人都有做了一點點改變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對我們來說最好的幸福
沁北鼻有了新的生活!我不能說我不祝福他,
但是我依然希望他能有所成長的在過接下來的生活
人生就是如此的天天變化,我們無法預言無法決定
妳那天跟我說的,其實我也懂,我也很努力的再創造
但是幸福跟巧克力還是不太相同,
製造他還是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要克服自己心中的一切,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
一切就像回到原點一樣,好難
遇到問題了,我卻真的一點都不想向前我只想後退後退
覺得自己的報應來了來了
一切都是自己沒有做好自己應該做的本分
所以現再的一切都合自己想的不一樣

Gina北鼻好像也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一張機票讓他自己在英國讀起書
她忘了他帶給他一切的傷害,自己很勇敢的在異鄉療傷
看他的MSN狀態似乎一切比當初好太多,好為她開心
新的生活...開始囉....

Jackie&Tina&蘋果還有蘋果姊夫
在聖誕節步入禮堂,現在正在法國度蜜月,她們是我身邊最幸福的勒
參加完她們的婚禮,真的會一直在那幸福的氣氛中一直打轉
祝福她們囉

其他的朋友,我依然希望你們能越來越好
因為我也期許著我越來越好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