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金山海岸的道路一直駛去,對你的思念我一直都沒有減少
二十多年的照顧與愛,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腳色
一百天了,這一百天不見你的日子,我好想你,在那裡的你..好嗎?
有吃飽?有穿暖嗎?你是否像我們想你一樣的想我門呢?
這一個新家你是否已經習慣了呢?你是否已經認識新朋友了呢?
但願你的一切是美好的

今天的我帶著白色的繃帶,一路上想著快結束的暑假
星期五帶了果汁給你,你死都不喝
星期六一早接到你住院的消息
星期日一早接到你進入加護病房
星期一你的病情依然沒有好轉
星期二...你走了...是我第一次感受失去的痛
你是否也一樣?
10/2我見了你最後一面,心中的捨不得我依然存在
但是我知道在多的眼淚在多的捨不得喚不回你
一路陪著你走人生的最後一段路...我門要讓你知道
你不寂寞,你有我們這一大群乖孫子乖孫女
我門不會讓你失望..我門會努力的過下去,讓你能安息
靈骨塔位你的照片,笑容依舊
過去的你很少笑的那麼開心,
除非大節日,除非我逗你笑,除非你看你寶貝三曾孫
我知道今天的你是開心的對吧?
我希望你會一直開心下去
我也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