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哭的任性鬼還是任性的愛哭鬼
我也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太多事了..我控制不了
連看個連續劇都要感動的留下我珍貴的眼淚
總覺得就是感動..應該說我就是愛哭
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所看到的就是已經發生了
該怪媽媽你把我的淚腺生的太發達嘛?
那個台視華視轉來轉去都在哭,而我也批哩啪啦哭
北鼻說我是因為腳痛在哭,是真的很痛啦
但是我是因為發自內心的感動而哭
一個人在家好寂寞好孤獨的在哭
這一家人還真是我的好一家人,我的腳受傷
他們還給我通通出去逛夜市...挖,我還應該繼續愛你們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錯了...從今天開始我要討厭你們

今天就是愛哭..愛哭的一天
我是任性的愛哭鬼也是愛哭的任性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