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無名現在可以在別人的網誌打文章了唷@@
哇咧這麼厲害…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沒有跟妳同班之後,真的變得好無聊說…
好像少了什麼,覺得跟這個班的距離又變遠了…
(雖然本來就沒近過!哈!)
想到那天陳妍一老師說看我跟新同學都處得不錯,
又看她一直強調以前班上的人都考上對面了叫我也加油,
似乎覺得我跟以前班上的人好像很好好像我很放不下…
就有點點給他心虛…真的超心虛的…因為並不是如此…
那時候我突然想起一個人,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
到現在我還是會想起她,總覺得殘缺了些什麼似的…
妳一定知道我在說誰吧,我也知道妳會跟我說什麼,
其實回憶是美好的,但是怎麼也無法適應那都已成回憶…
我常在想如果我沒跟他在一起,也許一切都會不同…
也許我根本不會離開北商,也許我們三個還是那麼地好…
哈!別理我,我今天有點起笑…= ="
至於妳今天說到的那件事情,上課再跟妳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