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多事情好久沒有做了..好多事情都忘了該怎麼去表達
昨天晚上我發呆了一整個晚上一個人面對著40坪的空房子
在這樣安靜的夜晚我思考著自己,我試著讓自己想清楚最近做了些什麼
跟寶貝在一起很幸福但是卻很孤獨..但是我很開心
好矛盾後??哈哈我就是這樣啦幸福的是因為他對我的好
孤獨是有時候我就是像昨晚一樣面對空房子
開心是因為和他在一起我也認識很多好好玩的朋友
剛剛看了那個連長被撞死的新聞
我看著他老婆為了要幫他留下一個小孩這樣的努力拼命
我想這樣的天人永隔..心會有多痛..會有多難接受?
十年的愛情不是說忘就忘十年的每一天不是說像紙嘶了就沒了
那天寶貝跟我說對不起..其實我有些訝異..因為..說真的我不太在意
我在意的是許多人總是要說他喜歡他..那個人對我來說威些比較大
這個其實不能怪人要怪也要怪寶貝你呀..你怎會讓人家有哪一種錯覺勒
我的E-MAIL裡面你的F記了一推你跟他過去的新聞我都快要不知道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