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得知房老蘇與蟾蜍前往印度歸國之後,原以為他倆夫妻就會努力的尋找沙發
就在尋找沙發的過程當中他倆還安排著工商時間前往紐西蘭
我對於蟾蜍在去年還在紐西蘭的北島對房老蘇愛的求婚還印象深刻
得知她們這一次要前往紐西蘭的南島,進行N度蜜月....
哇嗚!印象中從前跟咖啡廳老闆還一起討論說等我畢業之後要一同前往紐西蘭
喜歡那種自由自在又暇意不受拘束的生活(雖然有人說是老人生活)


就在我還在努力的擦口水,期待著兩夫妻回來的遊記以及照片
沒想到在一場意外之後,收到來自房老蘇的MSN說她也有準備我的唷
我只能說...你怎麼這麼貼心我都要哭了我
於是又跟上次孟買的明信片一樣開始期待期待....
果真紐西蘭的阿度仔動作實在比印度阿三快很多,就在二號收到了



上圖為:
Rangitoto Island's Sunrise!!
備註:Rangitoto Island 是一個火山島,全個島佈滿黑色的火山石,
   整個島甚麼都沒有,只有幾條行山徑。(為奧克蘭附近幾個比較大的島嶼之一)

下圖為:
Waitemata Harbour
備註:帆船之所以可以在奧克蘭非常盛行是因為環繞著Waitemata Harbour and Hauraki Gulf兩岸建設
   港灣優良,也因此造就了紐西蘭海岸都市的獨特風格,有「帆船之都」的美譽唷

以上資訊為自己之前研究還有網路上的資料!!





房老蘇是一個非常溫暖散發出愛的可愛女子,她特地畫上她與羊親親
蟾蜍再旁幫她拍照還有OS唷!!
再這一趟房老蘇還有去跳Bungy...她也有在給Zita的明信片上畫到唷


(偷一下阿停的手繪的圖)

那天,看到熱騰騰的影片的時候,整個非常佩服這個小女子既然如此大膽
而且可以雙人跳,他既然還跟蟾蜍說他要單人跳唷
我整個很替蟾蜍的未來發抖....哈哈

這一次沒有蟾蜍的上身簽名,不過每一個收到明信片的人
都會看到房老蘇特別的手繪圖唷!!


(郵票唷!)

謝謝阿停以及蟾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