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深夜兩點五十六分,Dennis AU的節目即將結束...
情緒有一點點不是很高,看著過去的日記看著在沁那裡的日記
這段日子有點過的在理想之外了..我該努力的轉回我該有的生活了..


今天注意著沁回我的留言,他說我們也可以買泡麵坐在大門口邊吃邊聊
我突然有那麼一些些感動..這就是我們,這也就是水陞說的知己
我們總是會再彼此情緒不好的時候給予最大的支柱
我們從不開門見山的問彼此怎麼了,總是等著對方先開口
一種心流亂串在空氣當中..我們得到了彼此最想要的安慰

我們常以吃喝玩樂來逃避痛苦,也許這像打一劑麻醉針一樣
往往會找一些不太正確管道的人往往內心是寂寞的是空蕩蕩的
不過當自己無法找到自己心中最想要的那種感覺的時候
是痛苦的,至少我們的吃喝玩樂是健康的方式


在這個夜晚想起好久不見的妞妞,
回想他還在加拿大的日子,因為距離因為環境兩個不熟的人可以彼此安慰
現在,距離接近了,呼吸著同樣的髒空氣的同時
大家卻因為大環境的關係,卻各忙各的..只剩閒暇時候的一聲問候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他好嗎?快樂嗎?
但我確定的是...他很充實的在過他的新生活


今天我的心情一直煩悶...小蘭雖然看出來了..我卻不知如何像他說出口
我總認為姊妹們彼此間會有的默契是親密的,
但我卻在另外一個姐妹身上只看到自私的那一層面
是我眼光還放不夠寬嗎?是我的心胸成長的倍數還是不夠快嗎?
我只是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不是那樣的意見
我也希望你們快點解決這個問題,我會快樂一點點的

還有一些姊妹朋友們,現在活在水深火熱當中
我多麼的希望上帝能夠眷顧你們能夠照顧你能夠給你快樂無煩惱的生活
不過,相對的,要是一切走的如此順遂你的人生又哪稱的上精采?

我們加油吧!
姊妹們...今晚我做了一個不一定正確的決定,但是我保證
我會暫時的快樂...會快樂多久..??
我也不確定,但是我目前會很滿意這樣的決定所賦予的生活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