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任何人的愛 我沒有減少過
我更不希望任何人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但事與願違 我永遠無法將我生命中重要的人相繫
心中有著千千結 無法解開 痛楚無人可以懂
我的心小小的 我的腦袋小小的 我的思緒小小的
該怎麼完全的擠進這一推東西呢?

我無法負荷 我無法承受
我想逃避 但是我無處可躲
心痛的感覺 一直在感受
我想遠離 但是我無所適從

內心無限的掙扎 無力感 不段的浮現
該怎麼做 沒人可以說的準
內心 空蕩蕩的傷痕 一道比一道更深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遠離這是非之地?


我永遠學不會如何兩全其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