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喜歡靜靜的看著他熟睡的樣子,會有小小的幸福

2: 寫首自己最最喜歡的歌吧,然后寫上為什么
最近挺喜歡劉若英的"一次幸福的機會"好好的把握自己的幸福
因為幸福不會一直來,所以它讓我發現幸福的機會只有一次,錯
過就不會再有了!

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顏色的時候,你會選什么顏色啊?
黑色或咖啡色,因為暗色系感覺起來神秘,(也比較不會胖的誇張)

4: 2005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為什麼我還在這裡????

5: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動感超人,而且還會放動感光波,就是比較丑,那么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不會...因為干我屁事呀??

6: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么?
看到我最喜歡的藍色玫瑰花還有藍色鬱金香,好美喔!

7: 忍不住常要去吃的東西—-是什么?店名叫什么?在哪?
麥當勞,他簡直就是我的小叮噹....

8: 如果你是男生(是女生的想象自己是男生),一個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個身材很好但是很丑的女生,你愿意選擇誰做你女朋友。
前者吧!因為我很胖...哈哈哈..要支持一下胖妹

9: 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現在最想做但后悔沒做的事是啥?
怎麼會到明天才死掉,不是早應該消失嗎?!

10: 如果給你一筆錢,請你現在選擇一個地方和戀人過一輩子,你會去哪里?
羅馬...美的冒泡

11: 做過最坏的事情是什么?做錯之后是怎么彌補的?
說了一些我不該說的話
彌補,不知道怎麼彌補,就是讓自己知道真實最美

12: 當你有一筆額外的收入 (1000元以下),你是會買自己愛好的東西捏 ?還是買表面工程?(表面工程包括衣服,化妝品等等)
當然要去支持我的hello kitty囉!!

13: 最喜歡什么樣的生活?比如海邊、山里、都市、鄉村等。
海邊吧!喜歡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海浪..讓它捲走我的不爽

14: 如果你中了500萬,但是又要你1個星期里面都花完,你准備做什么?
買房子,我愛房子,我喜歡待在家裡什麼都不要做

15: 理智与情感,你更加偏向于哪一方?你還相信愛情嗎?
我都偏向..但是情感往往多於理智....會相信呀

16: 你去過的哪個城市給你家的感覺
宜蘭,因為那裡的溫泉讓我覺得好溫暖喔!!

17: 春夏秋冬,會喜歡哪個季節?描述一個你喜歡的那個季節最美麗的場景。
秋天,因為我想想像加拿大或者奧萬大美麗的楓葉..變色的過程

18: 相信真正的愛情嗎?覺得什么時候結婚最合适?
相信!當感覺都到了時候就給他結下去吧!TIME的FU很重要

19: 一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么辦?
那我也會跟她們一起跳....哈哈哈

20: 怎么治療失眠?
吃安眠藥呀!超有用的...小心不要過量

21: 有點胖的女生和很瘦很瘦的女生,請問相對喜歡哪种?
我都說了要選胖胖的...因為要支持同類

22: 如果你結婚的時候,對方不是你最愛的人,你這輩子還會幸福么?
要是他愛我比我愛他多,讓我相信可以

23: 請問你的3大怪癖是什么?
1.口出惡言
2.我愛打人
3.我愛罵人
什麼鬼呀..沒半點好....

24: 你覺得人會不會同時愛上兩個人?
會吧!FU來的時候很多事情事沒有辦法控制的

25: 如果拋開一切禁忌,你現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我想去觀落陰,我想知道下面的生態

26: 和同齡戀人一起体味成長的快樂煩惱,以獨立、成熟的戀人那里感受安心和平和,你更傾向哪种
我比較希望跟獨立成熟的戀人吧!因為他門懂得應該會比我多,
我希望能學習到一些東西,

27: 有一個你愛了很多年的人,他不說愛你也不說不愛你并且一直和你保持聯系,你會怎么處理和這個人的關系?
我會直接問他吧!愛就在一起不愛就保持朋友關西

28: 如果可以殺人,你會殺人嗎?
不會,冤冤相報何時了

29: 如果可以回到以前重溫一年的時光,你會選哪一年?原因?
國小的每一天,因為天天都是吃喝玩樂,開心的勒

30: 有沒有愛一個人愛到想去死過?
這樣會不會太不理性了勒?我不會....

31: 最想去的國家?國內的呢?如果選擇長期定居的地方呢?
非洲吧!想去體驗人間疾苦,好像很犯賤
國內喔...該去的都去了不該去的也去了..所以都不想再去了
羅馬吧!我愛這個地方...有人願意帶我去嗎???

32: 你覺得愛情是公平的嗎? 怎么看待嫁個愛你多過你愛他的人?
感情沒有公不公平,只有付出多與少...愛不愛
愛我多過於我愛他的人,我都會先給她拍拍手..算他厲害..哈哈

33: 你覺得最浪漫的場景是怎么樣的?
當對方精心準備的求婚場所跟氣氛...還有結婚禮堂

34: 你對自己的未來有很具体的設想嗎?
沒有,老娘走一步算一步

35: 你覺得天气會影響你的心情嗎?
會,尤其本姑娘情緒化...

36: 最長一次多久沒便便?
兩三天吧!狂吃水果...我要便便..哈

37: 你有几個Piercing?(耳洞也算)
為了不要家庭革命...一直都沒有

38: 最适合送水瓶座的人的禮物是什么能給個意見
娃娃吧!覺得她們童心未泯的感覺

39: 你最喜歡什么星座的人?
天蠍座或水象星座的人,因為...我就是..

40: 你最大的遺憾是什么?
我沒有好好的陪伴我最愛的爺爺,他走了...很痛..>"<

41: 到目前為止你覺得什么時候最快樂?為什么?
當我跟我好朋友一起做我們最喜歡做的事情,high的勒

42: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日本人的話,請給出一個你自己的理由。
對他們沒感覺....

43: 如果你的愛人經歷被人欺騙了要求再回到你的身邊你能接受他(她)么
要是有FU就回來..沒有FU就叫他找上一位

44:你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什么,為什么?
很多ㄟ!尤其是心靈類的書我都愛看..因為笨蛋的我需要成長

45: 回顧一次你經歷過最尷尬的的場景?
當見到本來不想見到的人..

46: 你經歷過靈異事件嗎?有的話什么情形?
有,最近一直會夢到我爺爺..感覺他在我身邊

47:你相信有來世嗎?
有吧!不然我們怎麼會在這裡?

48:你最喜歡中國哪個朝代?為什么?
唐朝吧..大家都愛楊貴妃...哈哈

49:你最期待的一件事?[出題人:西窗竹下]
我變成有錢人.....

50:唐詩和宋詞,你比較偏好哪一個?
我都討厭..因為我都不懂...一點文學氣質都沒有..

51: 你喜歡自己嗎?
有時候愛..有時候討厭....我就是矛盾
還有(你不是多餘的嗎??????)


晚安點點名-
1.可以一起吸髒空氣的Nu*
2.新生活新出發的哈妮沁
3.一直不想承認镸不大的唯嘉
4.最近在打拼期末的嘉呆(我這樣是落井下石嗎?)
5.很幸福的嘉義人豬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