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今晚拿書給小蔣之後 又前往電影院了..
今天看的是博物館的驚魂夜... 這一部是喜劇也是冒險片的電影
讓我有一點點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很怕不好笑也不冒險

看完之後...
其實這一部片...還讓我艇有感覺的耶

畢竟提到了父子之前的感情...以前工作上許多的起起伏福
以下為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劇情大綱
大家可以看看~有控的人進電影院吧

劇情大綱:緊張刺激的博物館大逃亡

無業的賴瑞(班史提勒飾演),一名時運不濟的夢想家,他有很多創意可惜都沒辦法實現,他只好去找工作。賴瑞總相信他有一天能有一番驚人成就,會作大事的。可是他並沒有想到,巨大到不可思議的生命事件還真給他碰上了!事情發生在他成為了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夜間守衛。他到工作的第一天晚上,拿到一個超大手電筒,和一本詳盡的指示手冊,接著就被孤單地留在安靜到詭異、龐大的博物館裡了…

至少,他以為自己是孤單一個人的。

等等!那是什麼聲音?讓賴瑞錯愕到說不出話而且難以置信的是,他一邊祈禱一邊發抖地看著,那些史前生物和只有故事書裡才活蹦亂跳的人物,竟一個一個活起來了,他們包圍著他,而所到之處盡是混亂。現在,暴龍和Attila The Hun(古歐亞大陸匈奴人的領袖)把博物館的大理石牆面搗壞了,獅子和猴子則四處覓食,看上了珍貴易碎的展覽物,賴瑞不知所措,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博物館回到控制之下。賴瑞絞盡腦汁,決定找來館裡紀念雕像(也活過來了)的美國總統羅斯福(羅賓威廉斯 飾)協助,幫他從這個驚魂夜倖存下來。

面臨著可能會失去工作、讓兒子尼可再次失望的危險,賴瑞一定要打贏這一仗來保住博物館,希望可以成為大膽、充滿冒險活力與精神的老爸,這是他一直都想成為的。他不正是等這一刻、等重大事情發生?現在,終於到來了!

你也一起進入博物館吧!最驚悚爆笑的神奇旅程就此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