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為Hello Kitty的超級fans,這些餐廳早已經想去了
不過礙於再淡水實在跟我家一南一北的很不方便一直沒去
剛好有這個機會聚餐所以就邀請大家跟我一起去囉。
而同為愛好者的沁及周小欣呢!因為沁家有喪不能前往
而周小欣當天給我狠狠的睡過頭,而小蘭....哈哈


一進去之後全部都是凱蒂貓,我實在就像住在那裡面
一整個就是很可愛,可愛到不行,看了MENU
突然想起曾經在網路上面看到的兒童套餐是用凱蒂盒子裝
所以我就想點那個~不過那個吃不寶是真的
吃飽的只有眼睛跟頭腦!哈哈


雖然東西都沒有很好吃,也沒有說很便宜或很貴
但是看到那麼多可愛的東西!杯盤餐具等等牆壁裝飾!
我想我已經足夠啦!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逛了一下老街,
去了怡涵她們朝思暮想的老伯那玩設氣球
誰知道老伯去睡午覺了,所以並沒有人可以再給她們甩賴
或者是加級給她們換更好的贈品了!
所以她們各玩了一次就很失落的離開了!


因為小唯嘉剛搬家的關係,所以大家就去她家休息順便看看
先陪她去全聯買吹風機,然後再回家去休息!
怡涵還當起了按摩師,踩背師幫我們三個按摩~
雖然踩背真的有些危險,不過還挺舒服的
五點多因為中午我吃兒童餐,所以很快就餓了
所以我提議帶她們去意大利喝飲料我要吃飯
我吃了好久沒吃的酸菜白肉鍋,好想念喔!還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姨
哈哈!好久沒有看到這個徐若瑄的美麗姑姑阿姨了!
依然是身材美美的漂亮阿姨!嘻嘻!
吃了久違的酸菜白肉鍋,看到4年多錢我做的MENU
心中格外的有親切感,要不是為了6000塊
也許我還在意大利消遙快活哩!哈哈哈!
沒關係啦!現在更好囉!所以我也不後悔
只是那個地方是我相處了五年的第一個工作
我總是有更多更多的感情在那間店裡面


重點是要快樂!


開心的一天又過去
明天又要專心的上班了~大家要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