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便囉!
偎偎偎~我可沒有說謊話押!本月第一枚聚餐是在便所主題餐廳
這次的人物大洗牌
我、小唯嘉、怡涵、美環、小蘭、她男友、寶ㄦ、志恆、大嫂、菩綾
小媺、婉嫣、大餅及山豬

我只能說大便其實還蠻好吃的,不過請走對地方,別隨便進隨便吃
不可以隨地大小便也不可以亂吃大便喔!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前往
士林店電話:(02)88614384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84號
位置:位於捷運劍潭站與士林站之間,距離士林站比較近,有400公尺,6分鐘路程,距離劍潭站較遠一些,約有630公尺,10分鐘路程。幾步路旁邊有士林郵局(162號),在大北路口附近。路線: 1.從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右轉福德路50公尺→左轉文林路直走320公尺→目的地。

我跟小唯嘉吃了泡菜鍋
小蘭說有些辣,基本上我試覺得還好啦!不過料挺多的,湯頭到是普通

大嫂、菩綾、寶ㄦ及美環吃起士豬排飯
還蠻好吃的炸豬排裡面有濃濃香的起士,是我的最愛!

小媺吃海鮮鍋
我沒去試吃了耶!不過他說有點鹹,下次可以請他弄淡一點囉

婉嫣跟大餅吃的是紅燒牛肉
很好吃喔!湯汁也非常的下飯!大餅還給我吃了四碗飯!天呀!

山豬好像是吃咖哩是吧?忘了
湯汁還不錯不過我沒有吃到肉囉

林長慶先生吃韓式豬肉飯
肉是還挺嫩的,但是湯汁的口味有點不合我胃口

小蘭、怡涵、志恆吃地中海海鮮焗烤
味道還可以,海鮮的料也還好,應該還有改進空間

最後~
我只想說有大家是幸福開心的,因為有著大家的夜晚都是快樂的
大家也要保持這樣聚餐的機會喔!

周小姐被我通緝了!msn被我封鎖了!你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