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了一整晚一整晚,為什麼心情莫名其妙的不好??
人與人之間,難道真的就不是喜歡就一定討厭嗎??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就一定不能有想法一樣呢?
我開始不知道該怎麼定位?曾經我犯了錯
我知道,但是我現在測底的在做自己,
只是失敗的我依然不能去面對她們,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跟她們開口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跟她們道歉

最近,我跟沁遇到這件事情,其實我難過多過於生氣
因為他畢竟在我心中的形象還是不錯的
但是,他說出的話,說出的感覺卻是如此的讓我們難過
異樣的眼光,其實誰都不希望吧??
我很不開心的是......
你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先把你的團體搞好在來說我們呢?
我們可是什麼都沒說沒做,就被你說成這樣
我不生那個女生的氣,因為我知道你是很單純的
我騙過人,我也知道也許他正在騙你,他正在虎濫你
我很想相信他,我也很想知道這些事情不存在

16歲妹妹妹妹問我,人與人之間不是喜歡就是討厭嗎??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但是我知道人就是有喜歡跟討厭,這是不變的原則

我該怎麼定位身邊的一個朋友???我該怎麼放心聊心事?
我該怎麼去做一個沒有仇恨的人??
其實也根本不該擁有仇恨或者討厭??

現在的我能夠了解過去我傷害人的心情
這是我的報應嗎??是吧!我想是吧!!
沒有勇氣去承認,沒有勇氣去道歉
這樣懦弱的我,什麼時候才會成長才會有勇氣
每當我心情不好,我會一直思考這個問題
也許會有人說我在裝我在假猩猩
這都不重要,我知道我自己做錯了什麼
我想那就夠了,因為我會慢慢的尋找自己的勇氣
有一天我會到那個三不五時去看看你們的地方跟你們道歉
有一天我會面對懦弱的自己而想通而有勇氣
這件事情我只跟兩個人說,不是我不敢說,而是這兩個人
是發生這件事情之後,我交的兩個有關係的朋友
也因為我的重視,所以我願意把我的錯先告訴你們
我不想到最後你們因為其他人的說法而誤解,我也會努力
讓你們感覺到我真的知道錯了,lv啟示我想我懂了一些
謝謝妳.....我想我傷害了單純的人,
我想不用人的原諒,因為太扯了
只要我自己懂的接下來該怎麼面對自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