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經過了意大利,之前還是一直不想經過那一棟咖啡廳。
但是前晚和Nu*剛好在年青人眼鏡聊天,突然和他提起意大利
昨晚就走過去了,奶奶的奶也變成了專賣黑糖粉圓的了
我去買了一杯還挺好喝的,醉翁之意不在酒
而在對面的意大利咖啡。


看見不熟悉也再熟悉不過的保時捷停在意大利咖啡館的正門口
心裏第一個想法,應該有一個車頭燈是屬於我的,哈哈


看著裡面,洪伯伯依然坐在他喜歡做的位置跟著嘉伶聊天


不知道他看到我在外面徘徊沒有,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念
只是很討厭過去他那樣對我,我卻還一心一意的為他打拼


唯一想說的是,其實我還是想念那一個陪伴我五年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