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前往綠島,大家原本約定今年要前往澎湖....
沒想到因為太多的因素我們的澎湖行觸礁啦!
剛認識的好朋友-李小孟姑娘呢....卻在月底前往...實在讓我羨慕呀
逛到她的部落格正在辦活動要寄明信片,J皇后當然要共襄盛舉囉
留下地址之後....就開始進入慢慢慢慢....慢慢等待啦.....


小孟回來之後,把她寄出的六條密逕的明信片照片登出
挖屋....好美唷!!我就開始想....我的會是哪張呢?


(跟李小孟借一下這張圖唷....)

說實在的六張我都很喜歡

菊→縣花天人菊,那誘人的花朵會讓人心花朵朵開呀
風→甜蜜的兩人相吻再加上風車,讓人感受到甜蜜蜜呀
光→那日落(是日落還是日出??)的景色讓人感受到一天的開啟與結束
岩→有層次的岩加上藍到不行的藍天,友趕到舒服的感覺
沙→沙灘配上那行人坐椅,是孤獨?不.....有海洋藍天相陪很豐富
浪→碧海藍天...配上奎壁連輝的星子,感受到澎湖浪花的不寂寞


再繼續看小孟的部落格後續
發現...宜蘭、新竹、桃園以及基隆都已經收到....
啊啊啊....我的明信片勒啦?
沒想到就這樣每天被我一邊罵一邊威脅的淫威之下....抵達啦

我收到的是......之徑



收到之後...還先歡呼一下
馬上敲MSN告訴小孟我收到我收到啦!
在此,感謝關老爺的保佑以及照顧呀終於讓我收到啦

後面還有小孟秀娟可愛的字跡唷




她們去的時候剛好有颱風,還因為颱風的關係再澎湖多待一天
還冒著風險在颱風來襲前前往討海...體驗討海人的生活
看著她們的漁獲...真的是還....好啦!!
果真像小孟所說的,還好職業部是漁夫啦...不然你自己吃才夠都不能賣啦
怎麼賺錢買相機相關寶貝呢???

我一定遲早會踏上澎湖的...只是...只是...我並不想帶大小姐跟二小姐
因為帶她們去...我的討海人生活可能會更慘!!
我不想減肥呀!!

來看看可愛的拉拉郵票跟澎湖的郵戳





感謝小孟再旅遊還要花時間寫明信片......感受到你的辛苦
但是收到明信片high的那種感覺...到現在遲遲未退呀
你的辛苦是有讓我們high的功用唷!讚啦.....

交響情人孟....我不會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