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裡好佛桌以及請觀世音菩薩就坐之後
師姐就詢問我是否還有看到其他地方或者東西
再我的眼前屆時出現了一道門
師姐請我走進去之後....我清楚的看到是一間廚房(註一)
而且非常現代化,也非常的新朝以及乾淨(註二)


J后:「我走進了一間廚房」
師姐:「對,那你看到的情況是如何?」
J后:「很新潮式的瓦斯爐流理台以及水龍頭」

師姐:「好,你先去將兩個瓦斯爐打開」
J后:「打開了,兩個火都很旺」
師姐:「那就代表你這一世的財運會很旺」
(說實在的如阿停看手相說的,我正財都會很順利,果真沒錯)

師姐:「你還有看到什麼?」
J后:「旁邊還有一個櫃子,很多層裡頭有很多東西還有米」
師姐:「好,你把手伸進去米桶的最底部抓一小把吃」
師姐:「看看是硬硬澀澀,還是軟軟甜甜」
J后:「硬硬甜甜」(當下我自己都覺得答非所問,但確實如此)
師姐:「那你抓中間一點的米吃吃看」
J后:「軟軟甜甜的」
師姐:「那你拿最上層表面吃吃看」
J后:「軟軟甜甜的」
師姐:「你三餐不正常吃,你的腸胃不好唷」

天呀天呀天呀
先說 阿停幫我看手相的時候也是說我腸胃不好
再來 因為以前在咖啡廳工作養成三餐不正常習慣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
我依舊不愛吃早餐,午餐也愛吃不吃再留著下午下班回家吃
怎麼那麼神奇呀?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當下我真的想唱歌)


師姐:「還看到什麼?」
J后:「旁邊還有一個甕」
(看起來油油的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那是水)
師姐:「裝什麼?」
J后:「水」
師姐:「那你將手伸進去看去滑滑的還是粗糙的」
J后:「滑滑的」
師姐:「對,因為你已經有水龍頭你就不太需要用甕儲水」
師姐:「所以你的甕裡頭的水幾乎沒有用很髒」
師姐:「這樣代表你經常會有一些懶散的情形」
(天呀!我的大缺點在此完全紕漏)


師姐:「現在你將你的水龍頭打開,看水流順不順」
J后:「順但是水很大還有水花」
師姐:「這樣不行,這樣代表著你會漏財」
(媽呀...J后老是被罵很會花錢...在此缺點又被紕漏)
師姐:「你現在請婆婆跟你一起將水龍頭修理並將甕請乾淨放好」
大概只有三-五秒,婆婆就解決了我的需求
只能說靈界真的很有效率....

師姐:「你跟婆婆先把廚房打掃一下」
(其實我的廚房真的很乾淨,我就亂開櫃子)
J后:「我發現我的櫃子裡頭很多鍋碗瓢盆耶」
師姐:「那代表你這個人很好客很喜歡與朋友吃吃喝喝」
J后:「真的是這樣耶」
(此時的我真的已經相信到一個五體投地)


師姐:「你的廚房有窗戶或者門嗎?」
J后:「只有一個後門」
師姐:「你出去...你生肖屬什麼」
J后:「X」(年齡的秘密....我不想告訴你們啦)
師姐:「你將門推出去...是什麼」
J后:「一個草坪」
師姐:「你有看到X嗎?」
J后:「沒有耶!」
師姐:「你叫他....」(喊叫著自己的名字)
J后:「我看到了....X不大不小很可愛很乖」
師姐:「將牠牽進去屋裡,讓牠待在屋裡」(註三)
(沒想到我的X跟我一樣非常沒體力,一入屋就舒服的攤下來休息,哈)


而我再度的回到屋內....再回到屋內之後...
發現身旁有著一個會發亮的鏡子
其實我同學之前有告訴我他曾經問過一些問題
都相當準確....
而當時香港朋友來的時候也有問鏡子關於洋基VSXX隊誰贏
而結果是非常準確的
但是我卻因為俗仔,所以當我瞧過了鏡子一眼矛盾之後
我決定不問我的過去現在未來
我想要讓現在的自己保留一些追尋的動力

(雖然事後被師姐還有陪同我去的同學罵,但是我不後悔啦)


下一集的J皇后冒險之旅將會前往探花叢
請準時收看,並留下些你收看的感想與我分享吧
其實我到現在心還是非常的不平靜呢
一切都來的太神奇,神奇到我很....不平靜

 

 

註一:每一個人的元神宮都會有廚房,可以反映出這一世的財運狀況
   (可能是老舊的要起火的爐灶,也可能是現代化的瓦斯爐水龍頭)
註二:據師姐解釋為現代化代表我的思想較新潮
   (若是傳統的爐灶代表你的思想比較傳統一點)
註三:據說如同我們收驚一樣,將本位放回應該放的地方
   (我想應該是安定心靈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