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莎莉從高雄來訪,我們這一群常在網路上相見不常見面的朋友見面啦
分別為:
我→台北茲→宜蘭聆→桃園妤→台中莎莉→高雄
我們就形成了東南西北中的五縣大聚餐
這次約公館的韓式銅板燒烤,也是我之前有為大家介紹位的唷
公館-韓江館銅盤燒烤


一邊烤肉一邊聊天
很快的我們就成為整間店最high的五人組
這一次聽說她們還有特別的活動要替七月底生日的茲慶生
但是我知道的太急,所以來不及送生日禮物給他
有機會再補送唷!
先送上 生日快樂唷

而莎莉也就將『養天使的方法』這本書送給茲當生日禮物
巧的是,妤也送給茲繪本類的書籍唷!
名稱為『「沒有東西」送給你』也是一本很令人感動可愛的繪本
形容自己的好朋友生日,這才發現找不到適合送的東西
突然靈機一動,找了一個大盒子....外表把他包裝一下送給了好朋友
打開之後....空空的.....才發現.... 【就只有你和我】
其實友情不是可以用禮物來衡量評估的,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只要有兩個人兩份最真的友情...當然還有還有養天使的方法
相信這樣就是最幸福最幸福的禮物了


今天,很開心可以見到她們.....
很厚著臉皮硬要跟著她們出去吃飯,因為還有事情所以吃飽就離開
沒有辦法跟著她們接下來的行程,真的很可惜
希望都不是來自台北的她們,能夠在台北玩的很愉快
我也非常珍惜這樣得來不易的感情
這一切,都要感謝那位先生...讓我們認識呢!

只是很奇怪的是??為什麼我們都沒有拍照呢?
再回程的車上我才突然思考著...照片照片呢!?既然沒有拍......
只好下一次見面肯定要把照相機準備好猛拍猛拍

希望回去各自的地方之後,大家都能夠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