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姊妹衝前往華視附近的西班牙巴賽隆納餐廳吃到飽
因為沁姑娘早上要上班至12:45所以我們延後聚餐時間至1點開始
沒想到我12點40分左右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等待大家時刻
忽然想到平常很少會遲到的怡函怎麼還沒來押
於是決定播了一通電話給他


榛:怡涵你在哪裡押?
涵:我在家呀
榛:什麼?別騙我啦...你在哪裡啦
涵:我真的在家
榛:賣ㄍㄟ...你在公車上吼?
涵:啊...今天16號吼?啊~我真的忘記了啦
榛:真的?你是騙我的吧?
涵:沒有啦...怎麼辦?
榛:下個月見吧....拜拜!!


我整個就是超級超級不相信我家怡涵會這樣忘記


這一次的聚餐大家幾乎都有點久沒有見面
但是卻因為好像還是沒有睡飽大家沒有什麼精神
美環也因為坐的有點遠加上怡涵欣玲都沒有前來而無聊
對他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招呼不周內


我們還有巧遇曾經上過電視的黃金獵犬喔..
超可愛的啦





而且他真的很聽主人的話....
拍照的POSS也很乖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再跟他拍照
那各服務生一直埃埃教的
真的很沒有服務業的精神耶...這間餐廳我也部會在去了吧
她們應該很快就會倒了吧
哈哈哈哈



這一隻狗狗明天會在電視節目出現喔
這是他的主人給我的MAIL內容

 

在台視鑽石夜總會節目製作單位的推薦下
三月十日的傍晚我們來到了攝影棚
參加麻辣天后宮的錄影
 
衛視中文台
播出時間:
三月十九日晚上十點(十二點重播)
歡迎大家一起來收看




他跟我是一國的啦~可愛可愛...哈哈哈
只要支持二號都很可愛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