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小萍姊姊去看了阿姨的最後一面...
這一次
不是加護病房,是一間其他兩間都很溫暖我們卻很心寒的三人病房
看了她的第一秒...我沒有上次的冷靜...
因為我知道...今天的清晨她必須送回家必須拔管必須死亡必須離開我們

她的腳...依舊會有反射動作會一直抽動...
這樣的感覺是...她依舊活著...
但其實醫生已經殘忍的像我們訴說她已經腦死了....


其實四阿姨的一生也夠了
擁有五個孝順的子女,還有一路上陪伴著她的姨丈
雖然現在姨丈老人癡呆症一定讓阿姨很放不下心
但我知道五個表哥表姊一定會好好的照顧
我會盡量完成我對你的承諾~我會把起士蛋糕做好....
請你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