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史丹因為要跟隨女友回高雄家,所以再出發之前中午我們三個人又一起吃中餐
我只能說賀史丹你夠義氣...哈哈!雖然你爸總愛在課上給你難堪
但是我喜歡他出賣你的感覺,因為我就可以來虧你了,哈哈你一定很想打我
我們三個人去了我一直想去的Peoples!!
我們都吃了我們想吃的東西賀大嫂因為不餓所以只喝了飲料

東西其實還算不錯吃喔!大家有空也可以去
我晚點再來寫美食日記...
話說賀史丹去高雄...那我怎麼半呀?是朋友的就快點冒出頭
中午來找我吃飯吧!但是不準太貴不然你要請客
哈哈~
明天要跟沁去吃麻辣鴨血...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