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瑋倫的蛋蛋日記 紀念珍藏版
拿到這本書應該已經超過一個星期了,一直沒看...
一直看的是封面那充滿甜蜜的笑容及拿著最愛的蛋的照片
看了好久好久,嘴角都會不自覺的洋起來...跟著笑了。
這本書在幾年前我就擁有...內容沒有變過
只有增加了些她的隨記心情...
華姊給我這麼書的時候...根本沒想到要看
因為我只想要珍藏保留些回憶...
今天是初一...想念總是在心頭悸動著
翻開來一頁一頁...細細的觀看..回味著笑容想念的身軀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看完了...眼淚早已經不知道留了多少cc
那一公升的眼淚...在最近...我想應該已經流滿了吧
我也想...第一個沒有瑋倫過年的許家人
心...也跟著在流淚

大家真的要快點振作...不要讓瑋倫擔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