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後,過年總是大家最期待的節日。
不僅僅的可以放長長兩三星期的寒假還拿可以算很久的紅包
轉眼間,二十年這樣過去,從拿紅包到發紅包的過程中,
是長大嗎?是一種經驗的過程嗎?也許我把他歸類為甜蜜的負擔。
第二年沒有爺爺的過年,我雖然賺回了老爸但輸了爺爺。
老天爺果真深切的讓人感受世上無十全十美的,我真的該懂了....
如今家裡的風風雨雨讓我害怕面對,雖然不關我們這些小孩的事
但那樣的氛圍真的是讓人有深深的壓力呀!

一如往常的早起,幫媽媽提菜,今天的神桌上的菜都是我煮的
有淡淡的成就感...也許這是我愛爺爺的一種方式。
就快要到去奶奶家圍爐的時間了...心,那麼一點點的揪著。
是緊張嗎? 是的!我害怕著最近的事情影響了大家心情
也害怕剩下的奶奶的心情,我承認我愛她沒有爺爺多。
但是對她的愛及尊敬不比於其他堂哥姊少,今天....有點....悶

Anyway!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希望今天大家賭博都會贏喔!贏了別忘了分個小紅給我的啦!嘻嘻
我只希望把那些我擔心的一切暫時的放一邊去,讓我開心點吧!

最後..天使的第一個天堂過年...Hope you Have a nice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