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09上午九點半開始,這是你的身軀正式離開我們的一天後,
包括著妳的家人、朋友、工作夥伴及粉絲,都在現場完成妳的未完夢。
一張一張紀錄著妳28年來的成長過程,感謝許爸爸及許媽媽給予妳的一切。
妳看了嗎?今天的許爸及許媽甚於於志偉都很堅強的參與這場音樂會。
這是妳的第一場,也是第一場沒有妳本人的演唱會,但不會是最後一場。
妳聽到了嗎?大家給予最真摯的那一封信了嗎?妳是否也正感動著?
對不起,大家食言了。
說好要用最微笑最美的場面為妳完成這一場音樂會。
沒想到,大家還是哭紅雙眼,哭痛了心扉。因為我們真的不想失去妳。
太多太多的約定,來不及實現,我們知道下輩子妳會一一本人實現。
如果來的及,我們天堂相會。也可以再天堂開演唱會,這不是每個可以的。
再前往音樂會的途中,公車開的好慢喔!再心中害怕著遲了一分一秒。
佈置著這樣的會場,好夢幻喔!妳到的時候,一定會大聲的喊叫吧!
一個個的節目,妳是否也跟我一樣一直不斷驚訝著自己擁有這麼美好回憶。
值得了吧!妳已經有著許多人沒有過的回憶,妳已經擁有著許多人的愛了!
妳最疼愛的弟弟,一路上每分每秒抱著妳的照片,心中的跳動,心中的不捨
我相信妳感受到了,他也感受到了妳對他的疼愛,他會加油的吧!我想...
看著他及妳的演藝圈朋友一起唱著天使的翅膀,妳應該很安慰吧!
感動著嘉千姊,也感謝著她壓抑著心中的哀痛勇敢的主持。
聽著她,哽咽的語氣。看著她,強忍著淚水。
對著許爸許媽,說著多了很多的女兒及兒子。真的..大家都好愛妳!
妳...不再人間了。妳...成為天使了。 再我們的心中...這是真的。
不要擔心,大家會照顧自己會更愛自己,包括著家人、朋友、工作夥伴及粉絲

安心的飛吧!我們最愛的瑋倫天使...BYE LA!!


Love*
1978-2007 許瑋倫,守護著我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