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人生,應該是什麼模樣?有自己喜歡的工作?有幸福的家庭?有足夠的財富?有愛你、支持你的人?


我理想中的生活,可以忙碌,但不會讓我心力交瘁。可以疲倦,但不會讓我欲振乏力。可以挫折,但不會讓我感到前途茫茫。


美好的人生,應該是毫無猶豫的做自己喜歡的事;信心滿滿的選擇,然後有勇氣的承擔;有足夠的智慧才識,去解決接踵而來的問題。


我雖然在走我自己的選擇的路,但我對未來充滿懷疑。不知道這條路對不對,不知道到這條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我適不適合走這條路。


我離我心目中的美好人生,還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