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允許的話
可否讓我無憂無慮的
大喊
他馬的,幹


他,回來了!
好像很多的話題在一次的被掀起
一年前的痛,但現在,似乎傷口正在發炎
分散的整個中心,似乎無法再結合
然而,這樣 怨 冤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很多很多誤會,再也解不開。
我的無力誰能了解?
骨肉相融的那種愛,我也捨不得割捨
我該怎麼做?才能解開這樣的誤會?

大家庭好? 大家庭不好?
似乎現在都已經沒有答案了!

也許我希望她老人家快樂健康
家裡那些大人,能夠快一點解開誤會!
過年的時候大家可以熱熱鬧鬧的一起圍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