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祝Lulu仙女~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在來說個煩人事項
下午先接到媽媽電話在那裡念呀念,接著接到嫂的電話
跟我說了一下發生了什麼事情,真的是很煩人耶!
收拾一下想說先回家!在路途中就接到沁的電話!
他的奶奶在昨天上午走了,唉!
生命又再度的顯現出他的脆弱

家裡的事我早已經投降,對我來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
順其自然吧!反正時間一分一秒的消失,
很多問題就讓時間帶走,帶不走的就當做看不見吧

接到沁的電話我整個心裡很亂,因為去年差不多下個月我也同樣的
承受著失去一個疼愛自己的長輩,這種痛很痛
但是看著他在我們眼前受苦我們似乎也會不捨
但是一但他離去,我們卻說什麼也不肯讓自己學著接受
習慣了身邊的每一個人,突然失去了一個,都很難過
只能學著接受生命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