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五號是個早就已經被定下要前往河岸留言的日子,
msn:Jeanlin Babe♥~櫻桃幫依然是最棒的說:
沁的是:*Kitty.沁兒.藍淩*藍色寂靜.超愛櫻桃幫.酷甜樂流說:
按照著固定的行程固定的時間,我們來到了河岸
今天的兩場分別為Smile Egg & Cherry Boom

入場前突然發現自己忘了當身分證及其他證明的證件,
所以買票的時候,哇幾百年沒有被當成未滿十八要十一點前離場呀!
這是該爽還是不該爽?
進去的時候看到Smile Egg的團員們正在調音及準備樂器
於是我們又開始東看看西看看~看著電視的MTV台
終於要開始了,那個主唱好面熟喔!原來過去我看過他拍的偶像劇
就是跟侯湘婷一起合拍的"聽不到的戀人"的男主角
他也拍過許多的廣告,所以相信大家對他並不陌生-谷炫錞

他們的音樂以日文為主畢竟他是日本人呀!不過還是穿插著中文
記得在看他的戲的時候,就有注意他的音樂不過看完後也沒去認真找
直到今天一直覺得他很面熟也很優秀才慢慢的想起

大約演唱了三場歌左右,谷說他們的貝斯手Sho有些話要說
於是他拿出了一張紙,開始的唸出"一年前的今天....."
其實他是想要對他的女友說,一年前的今天是我們交往的日子
在這個日子想要說些感謝她一直以來的陪伴,講到點處
他還感動的哭了。
女友非常受寵若驚,因為她上台的時候說了其實他真的忘記這個日子
其實是騙人的吧!哈哈女生最愛記這種日子!不過妳是幸福的喔
且妳們要努力一起加油下去喔!往後在河岸都能看到妳們幸福的背影
Sho看起來挺可愛,也很多怪表情,沒想到也很感性
說實在的昨晚你最紅
於是接著唱"給我愛"送給他們,這首歌我還挺耳熟的
因為她就是聽不到的戀人的主題曲呀!嘻嘻

而吉他手Ellis看起來也是很可愛,而且感覺起來就是很愛耍寶的樣子
哈哈!我不是故意這樣說的啦!
不過我覺得他們很厲害的是,他們有一票死忠的歌迷還有朋友
現場大力的掌聲及合唱,那樣的場合真的很令人感動ㄋㄟ
Ellis也合台下的人互動的不錯,證明吉他手也可以做好互動
我認為通常樂團最會互動的就是主唱,最可憐的就是鼓手
呵呵!不過在介紹團圓鼓手的時候Ellis打趣的問說
他像不像錢薇娟?媽呀!還真的超像錢薇娟的~她是錢姐的弟弟嗎?
哈哈~當然不是囉!嘻嘻

總說一句話,他們的音樂也很棒,團員也都很可愛!
給我留下了很不錯且下次會想再聽的意願了!加油啦!Smile Egg

再來當然是我們超級愛的櫻桃幫囉!出場出場,
近來幾場的表演都有很不同的感覺,回想第一次見到他們
是在台北商專他們跑校園的時候,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
清新早晨、小丑世界、親愛的王子在那個時候對我們來說就很熟了
在蚊子因為學業關係離開了櫻桃之後加入的大恬
也很優秀的在寫下"再見我的愛",我想櫻桃的實力不可忽視

四個女生所組成的團體,不一定只有男生愛女生也是愛到瘋狂
姐姐我要給昨天東方工商的四個女生拍拍手
她們真的HIGH的很盡興,也很專業喔!他們跟我們一樣愛櫻桃
也許像沁說的,要出專輯了唱歌似乎少了一點點FREE的感覺
但是對我來說,這樣專業的感覺,也可以淹蓋那FREE的快樂
喳喳的聲音依然是那麼多變可愛有個性,
小倩依然是笑容如此的親切,工作依然認真
而瓜呢~他的那個長劉海依然還是神祕的蓋著了他的臉
不常露臉,但是卻是一個害羞又可愛的小女生
(我猜想這一定不是私下的她!哈哈)
大恬,雖然對他不太熟析,但是但是喔!
我有偷偷觀察他在後面用心的打鼓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喔
人有云呀!認真的女人最美用再她們四人身上~就是適合呀!

明天也就是七號櫻桃幫就要出專輯啦。大家要去支持喔
當然要買正版喔!不要養活了盜版卻看著棒的音樂人日漸稀少喔

最後!我要大聲說-
渣渣、倩倩、瓜瓜、恬恬~妳們超棒,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