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意外的發現姐姐還記得我耶!也會關心我耶!
心中的感動,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我不是讀中文系,對於寫文章我真的很沒辦法完全表態呀
不過意外的看到兩則跟我相關的事情我還很開心耶
真實喔?我懂了呀~就是因為我現在懂了
所以我現在才在做真實的事情呀!
借刀殺人喔!我真的好怕跟2260一起關在那個籠子裏面耶
所以囉!技倆這用詞太過於深奧了,我不太會
這件事情我才覺得~真實你懂了嗎?
說實在的從我幼稚園開始到大學畢業我都不太聽老師話
因為他們的知識都是在課本上
出了教室~我想他不一定完全懂社會的事情

謝謝妳請他們不要再去那個地方,其實他們也懊惱耶
他們不想那麼快紅,卻因為大家都叫他們去
他們才覺得每天要回留言~貼ip
或者要按下Prt scrn把大家送到耍寶區博君一笑
他們很辛苦也很累

我知道你不會來看,不過你應該還是有那些好姐妹吧
幫我謝謝姐姐!我太感動了
過去的我做錯事情還有他指教我
我才能像現在一樣看的如此透測
原來人物錯了,是在身邊的人喔!我真的是白痴
我是小白
要是我早點清醒早點發現真實真的是這樣
我想,今天不是這樣吧!

PS~調查錯誤,可是耽誤案情,從新審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