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著自己已經過了將近十年早出晚歸的日子
習慣嗎?其實我比誰都不習慣,畢竟在過去這不是我想要的日子
快樂嗎?其實我應該很快樂,因為這樣的生活造就出現在的我
怨恨嗎?多多少少吧!畢竟這一切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但是人生要是不走出屬於自己風格的路,那人生有什麼意義呢?
不知道為什麼,當年紀越來越大,心中對過去的感觸就越深

對於親情,我也因為失去過,所以我格外的珍惜
現在的每個星期六日,是最讓我期待的日子,
不單單只是不用上班,而是我可以躲在那個最安全的溫暖堡壘
只有在這個地方,會有一群人願意包容我的任性
會有一群我這輩子最在乎的家人,願意分享我的人生
慶幸著他們沒有放棄我,而一在的鼓勵我為我加油打氣
我放著心去打造自己想要的不後悔人生,
從來不習慣向他們說聲謝謝及愛,卻在心中慢慢滋養
我想因為我們是家人,所以我們更有默契的去相處
我愛你們,我的家人,謝謝你們,我的家人!

這兩天的早晨,跟紹哥以及他的米漿愛車一起行駛在基隆路上
來來往往的車輛,迅速的前進,他們的目的地在那兒?
上下公車的人群,加速腳步的前進,他們的目的地又在那兒?
我隨口的問紹哥一句,那我們的目的地又在那兒?
向來開口就是一推亂七八糟胡言亂語的他竟然認真的看著我說!
大家的目的地都是在為自己的人生打一個很高的分數
為的就是要讓自己的人生維持在精采片段,一刻也不能鬆懈
這兩句似乎把我從恍神中敲醒,讓我的人生有幾分呢?
我該怎麼著手為自己的人生打出一個令自己滿意的分數呢?
昨天吃著君悅的早餐,今天吃著美而美的早餐,
還是單純簡單的早餐來的對味,那種用價值衡量的美食
果真還是不太適合我~肯定的知道,夜市一定可以打敗飯店
而我還是適合這種低價位的低調生活,這才是我

而這一切的我,似乎就是用那些無奈換來的,
瞬間我似乎習慣了,似乎快樂了,似乎不怨恨了.....
多了好多份感謝....
感謝我爸,感謝他讓我有這樣的體認,讓我有這樣的成長
感謝我媽,不離不棄的支持我,讓我很放心的向前走
感謝我哥,沒有言語默默的鼓勵我支持我,讓我默默成長
感謝我嫂,每當我有任何困難,他願意以經驗與我分享他的點滴
感謝兩個小姪女,因為有他們讓我在辛苦都願意,要做他們的好姑姑
感謝紹哥,讓我今天有新的體認,你要努力工作喔!加油!
感謝安哥,這十年來教了我不少,我想我的觀念都是你給的吧!
感謝過去的那群同事,都是他們讓我體會身邊人的重要性
感謝洪伯,五年來我很快樂,只是現在失去你們,讓我失落
感謝小甜,五年來的照顧讓我感動,你就像母親一樣的愛我
感謝沁,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聽我亂七八糟的說些五四三
感謝嘉,會耍白痴讓我開心,不段的支持我~
感謝傑ㄎㄧ,厚實的肩膀永遠陪我,謝謝!
感謝喬恩,陪我亂逛亂吃發洩一切不滿的人生過程
感謝Nu*,每天陪我閒聊,我們都要一起尋找幸福人生 
感謝嘉呆,天天陪我五四三~生活過的很開心
太多人要感謝,我不吝嗇的給你們一百萬句感謝,笑納吧!

06/06/07 09:41
msn狀態(線上)Jeanlin Babe*原來大馬路也能有深深體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