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三號是橘子也是蘋果的好朋友的生日!
所以我們大家就一起幫他度過囉~所以決定去宮川日本料理
這間日本料理雖然沒有很好吃,但是他很道地~
大家約著11點在忠孝敦化3號出口見面~
沒想到第一個到的是橘子跟小唯嘉耶~讓妳們先到我們很抱歉
哈哈!好逮他也是壽星呀!
接到周小欣的電話說會晚一點到,這也就算了!
十點多我要出門的時候我還打電話給怡涵想看她起床沒
他還跟我說約十一點不是嗎?我還跟他恩~快點
結果結果~我一出捷運站~小唯嘉跟我說怡涵看錯時間
以為還是九點多所以就還沒出門,要不是橘子到我想....
今天生日會給我取消~我要衝到蘆洲打人
所以我們就想說我們先卻勘查地形好了~
路途中經過了東區粉圓~所以就想說先進去吃ㄧ下好了
我的媽呀~我吃了粉圓加煉乳~結果他冰太少了~
吃了真的是很甜很噁心~扣分扣分~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先前往目的地
看了一下菜單~就先狂叫了一桌菜~沒辦法有我跟沁呀!
後來欣玲來囉!不過怎麼發現他們叫的好少!哼~
大家都要吃飽的時候~怡涵來了~她明明就是從捷運站出發
但他偏偏要從明耀那進去~到仁愛路~在繞回來
那你的第五條巷子一定是鼎泰豐呀
還有還有~我們沒有那麼有錢
後來等怡涵吃飽~我們就開始吃蛋糕囉!
我只能說橘子你人真好~我們把你塗的那樣
你都沒有生氣耶!哈哈!贊贊贊~我喜歡你

生日快樂ㄟ!

6/4 kitty餐廳取消~真不好意思
下次在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