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了熱水澡,終於明白冷水跟熱水有什麼不一樣
擁抱了夜晚,終於明白白天跟夜晚有什麼不一樣

我真的變了,我的笑容意外的變大了
我真的變了,我變的不去在意他們了
我真的變了,我開始只在意著自己了

大家都變了,大家開始看不到笑容的背後
大家都變了,大家開始說不出心中的實話
大家都變了,大家開始聽不出那虛為的話

要是地球繼續轉變的這麼快,那麼人可不可以不要改變的這麼快
他們可不可以不要呈現正比?
今天一個樣明天一個樣,哪一個才是真實的自己或者你/妳
該怎麼分別?

我討厭.........





假惺惺.........

討厭我的人,離開~謝謝
喜歡我的人,安靜~謝謝
不喜歡也不討厭我的人,關掉你的頭腦,當作沒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