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Angel突然問我星期五有沒有空,我就說中午會有一個半小時呀!
我們就決定要一起共渡午餐~從我離開cosmopolitan到現在已經半年沒見了吧
我離開後也知道了很多人都離開沒想到今天又知道更多人要離開了
先說我們後來決定要去吃Macaroni Grill吃飯~
他是一間義式餐廳~原來籊凱也已經離開cosmopolitan了現在在Macaroni Grill
他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不過我們還是沒有見到Tea下次有機會再中午去看他
沒想到短短的時間裡面,大家都做了許多改變,
四月~nelsen也將離開~五月~anges也要離開~以後再去cosmo應該沒有我認識的了吧
我們吃了辣味的蝦子管麵.很好吃喔~不過還要補充他的麵包也好吃
ceaser salad也很好吃~四季Pizza也很好吃~只不過東西好多..好撐喔
我晚了進半個小時才進公司~我在這裡大辣辣的說會步會被老闆發現呀!
哈哈~Nu* & Polly OR anyone不要舉發我喔~哈哈哈
跟Angel聊了許多,唉~其實要管理一間餐廳真的不容易,我能深深體會
不過我依然沒有放棄~等我賺夠了我的錢~我也要回去餐飲業打拼
因為這是一份很好玩的工作
我很想念每一個人...那裡的每一個人都陪伴著我近半年快樂的日子
大家加油囉~今天很白痴耶!有帶相機不會拍照真的很白痴
不過超好吃的啦!Nu你快來我帶你去吃喔~呵呵三樓還有上闔屋
吃完我們就該去三四樓的亞歷山大運動運動..哈哈哈

ps~今天挑到自己曾經懷疑的事情果真是事實~我真的該去擺攤算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