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世貿
第一次早晨在信義路
第一次看早上的101
第一次搭著世貿的透明電梯
清晨的信義路除了忙碌的公車及自用車之外就是趕著上班的男人女人
印象中真的幾乎沒有在那麼早出現在那個地方
今天一整天還算開心,帶了我久違的便當,吃了我好久沒吃的鐵盒便當
發現其實真的很特別,就像回到了過去國小帶便當的時刻
盈如姊姊人超好的,也交了我許多東西
雖然看了很多公司資料有點小累,但是還是把這長長的時間熬過來啦
開心,就是爽,雖然大鼻子一直傳簡訊害怕我不習慣安靜的辦公室
說實在真的有點安靜真難想像4月盈如姊不在的日子
只剩電腦還有RADIO陪伴著我,我想寂寞的辦公室之女就非我莫屬
旁邊的餐廳也真不知道是開給鬼吃的還是怎樣,
每次去上廁所都沒看到人吃,在裡面當服務生還真幸福耶!
樓上的餐廳東西似乎真的好像很貴的樣子
看來我回味國小的便當生活要維持好一陣子了!
大家要幫我加油喔!要來接我下班的親朋好友,我在等著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