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到最後,小小的一個擁抱圖案,我流下了心疼的眼淚,
我是心疼,我是生氣,我是不捨,我是難過
我無法再去幫你說話,
在去說你的表現其實很好,即使你私下多麼的壞,
現在的我,真的很想告訴全世界你到底有多壞
但是她好善良,她讓我感覺不能這樣做,會讓她更難過
我愛她,我在乎她,所以你,可不可有點自知之明!
不要再讓我們對你越來越失望了,
人都會有底線的,你知道嗎?
我做錯的事情,我即時清醒,即使我還沒有勇氣向她們道歉
但是我很努力的再做真實的我,因為我記得祝姊說過
"真實最美"現在的我也許沒有做的很好,但是我有努力,真的
你願不願意也努力做一下真實的自己?
也許到最後情況會比較不一樣呢?
我也想請你,不要再打擾任何一個她了!
她們都是無辜的受害者,別在讓她們一而在的掉進無底深淵!
她們的善良是神給她們最完美的禮物,
請你別再踐踏她們那得來不易的善良,
我能了解你有你的生活,但是也請你尊重別人的生活,
別再打擾了,讓她們過著在平靜不過的輕鬆生活,
而不是活在你所設下的黑洞裡,
那個黑洞的時間過的好慢,讓她過的很辛苦,
她很努力的向光明的路走出了,請你別再把他帶回
謝謝你,

你帶給他的傷痛,是讓她邁向成長更快的道路
而你所建立在他人身上的傷,有一天,你會在你身上看到的
早點清醒,會比嚴重的報應那天更美好,
早點真實,你會得到更多的掌聲,因為你很努力的從錯誤中爬起來
加油!這是最後給你的良心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