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的朋友的關心,我一直一直都好了很多很多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麼
但是我要請一個女生知道他必須要有自知之明
不要管我的閒事,不要讓我生氣,不要讓我ㄉㄧㄤ你
我的事情輪不到你過問,你的事情我也同樣不想知道
所以請你不要再我背後說什麼"一個月我還信,一年,騙肖"
這等等類似之類的話,再讓我知道,我一定會罵人
不要惹天蠍座的女生,這是我在一次警告你

1218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一直都很安靜很平靜
會不會就這樣維持下去,我也不知道
但是就讓他這樣..OK就OK不OK就不OK
一切就隨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