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0月25日 大小姐及二小姐小學初體驗的校慶園遊會開跑啦!!)



九月底的某一天,回到家大小姐拿著聯絡簿裡頭的單子給我看
10月25日是志清國小的園遊會,邀請各位家長都能夠到場餐與及配合園遊攤位
終於到小朋友的小學園遊會初體驗,才開始算...我離國小既然狠狠的十多年了耶
時光一去不倒回,可怕的狠....。

終於到了這一天...我卻發燒了!!
當下真的她X的粉尷尬,加上早就答應小朋友要前往餐與
所以一早她們就已經把我的棉被及枕頭通通抽掉,絲毫不給我賴床的機會
所以也只能硬著頭皮餐與啦!!



我家阿桃必須要配合班上園遊攤位賣一樣東西,
所以之後我家阿桃上班時候跟她們餐廳義大利主廚Georjo討論過後
(義大利主廚Geojo超可愛的認真幫忙想菜單...想了十多樣!!想忙死小學生壓?)
最後,阿桃顧慮到當天天氣肯定會是個大熱天(實際上當天真的熱到個不行)
所以最後的要參與園遊攤位的是:『義大利鮪魚蝴蝶冷麵』
大家應該對於義大利人愛吃冷麵不陌生,但是當初我聽到這道菜的時候
第一反應是....:台灣人可以接受不是花生芝麻醬的涼麵嗎??



看到了嗎?那一鍋以及旁邊的一小碗都是阿桃前一碗與小朋友在家親手做的唷!
等J后有空再公開
Georjo這義大利主廚私房的『義大利鮪魚蝴蝶冷麵』的 Recipe給你們
裡頭雖然材料簡單...主角是鮪魚先生配角則為芹菜、玉米等小朋友喜愛的食材
一碗只賣二十元真的相當便宜
再加上還有義大利主廚Georjo加持的菜單裡頭真的只有在這兒才吃的到啦
結果,大家都相當的捧場有賣光光唷!!讓阿嫂提早下班!!呵呵

不要以為大小姐就沒有工作唷!!上圖跟阿嫂坐在攤位中的其他小朋友也是小老闆
感覺這就是小學版的babyboss,她們也是小老闆正在賣愛玉呢!!
而大小姐負責的是...



彩繪紙杯
顧名思義...就是給小老闆10元就會給你個紙杯提供你水彩筆及水彩來親筆繪畫
(看小朋友的天真繪畫之後..未來目標就是得到房老酥親筆畫一幅)開玩笑的啦!!
因為小朋友的繪畫天份,真的都還是在陶冶當中...尚須努力呀!!



這戶外小老闆非常的不專業...啊不是啦!!她是身先士足...
先跟她發燒已經頭昏昏又再太陽之下看著她們的姑姑要了十塊錢自己做自己生意
拿起杯子開始採會,真可惜到最後我家的兩光阿桃忘了帶回來
其實大小姐跟二小姐畢卡寧比起來畫的算是粉有邏輯了...
後來畢卡寧所畫的...我實在是非常不想拍....



因為還是維持她一貫的風格....《畢卡寧》首度在本篇文章中登場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其實只有Zita再拍桌..她獨愛畢卡寧!!)
看到她畫的那半成品了嗎?我想大家應該可以很清楚的想像初成品是什麼
這個我就很好顯我家阿桃沒有把她帶回家....哈哈!!我雖然發燒但我相當清醒呀!!

隨後,我就跟二小姐說姑姑今天出門只帶了二十塊所以已經沒錢給她們玩了
(我通常跟家人出門,身上總不超過五百...今天發燒只剩下口袋的二十塊呀!)
於是聰明如她.......《畢卡寧》轉身就往石階的方向跑去....



馬上跳上與畢卡爺爺撒嬌,這年頭最笨的如果不是姑姑肯定就是爺爺與奶奶
總是被一句話、一個眼神或者一個小動作給呼巄的老本都掏出來了

而另外一旁的大小姐也不甘示弱的....


「先生(是她爺爺),請問你要買一盤義大利冷麵嗎?一碗只要二十元喔!!!!」

有沒有?一旁的爺爺皮包在掏錢..另一旁的奶奶也翻皮包在掏錢
已經受過無數次傷害的姑姑絕對不會騙你們的....還沒當爺爺奶奶姑姑舅舅的你...
絕對要記著J后說的:『這年頭最笨的如果不是姑姑肯定就是爺爺與奶奶
總是被一句話、一個眼神或者一個小動作給呼巄的老本都掏出來了』





而拿了努力掏錢的爺爺以及奶奶的大小姐以及二小姐會怎麼利用這些錢呢?
請待下回分曉唷!!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