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末,突然收到盈如姊敲來的MSN。
問我知不知道Kitty最近出了一本新的雜誌,基本上及實際上.....
我是不知道的
所以,由於愛kitty如命的我就向盈如姊問了幾個相關問題之後
就想說有空的時候,不想當宅女的時候就前往書局給它敗家一下
沒想到隔天一早約九點多接到一通不認識的號碼來電...
猶豫的接起....


小姐: 您好,請問你是林小姐嘛?
我: 是的!!請問您哪位呀????(聲音害怕多過於期待)
小姐: 是這樣的有一位小姐訂了雜誌然後有加送東西要過去給你
我: 是嗎?我認識這一位小姐但是我不知道這一件事情耶
(你是不是詐騙集團呀????)
小姐: 那想請問你的地址確定是....XXXXXXXXXXXXXX
我: 是耶!你確定是XXX小姐嘛?
小姐: 是呀!
我: 喔!好的那我知道了謝謝你喔!!!

於是我就敲起了MSN詢問盈如姊,果真是她送了我這本雜誌....
真的是超驚喜的啦!!!  果真天蠍座就是會這樣故做神秘狀然後給驚喜
哈哈!要不是我是女的,要不是她已經被郭大哥搶走了...
我要娶她!!!!!!!


於是就開始天天夜夜....等呀等...夢呀夢....
今天就被我等到...我的雜誌送到公司了...急忙的打開....
好可愛!除了介紹Hello kitty之外,還有一些女生喜愛的美容資訊喔
還有新開的Kitty Sweets的消息...

封面是蔡依林及白凱蒂...
裡面也有可愛的她們兩個的五連拍,還有一些訪問喔
內容都是介紹一些蔡依林喜愛凱蒂東西的內容
還有一些他之前幫凱蒂設計的東西介紹等等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我整個辭窮....就只剩下可愛可以說

在一次的謝謝盈如姊...我
還要一下懿珊姊....哈哈哈哈

彤兒...幫亞亞阿姨親媽咪還有3姨   5下喔!! 



Charming  Kitty Fashion  生活情報誌


圖註:KITTY與JOLIN的封面,還有加送名片盒..
但是裡面目前裝的是吸油面紙~雜誌裡頭閃亮的機車



圖註:目錄喔!!!有心理測驗啦!學日語啦!介紹可愛美食!介紹美妝品!等等等等等....



圖註:創刊號為JOLIN為封面...圖片都很可愛俏皮!大人小孩兒都喜歡



圖註:教妳怎麼做KITTY愛心野餐套餐喔!!真的有一步驟一步驟教妳喔!!!



圖註:與7-11合作的一些小收藏品,我除了小月曆之外都有喔....很認真的勒



 圖註:與綠球航空(Eva Air)合作的公仔及相關產品
還有做很可愛的機長丹尼爾與空姐凱蒂的濃毛娃娃相當可愛喔
可惜這裡沒有照出來...可是缺貨缺貨在缺貨呢!!!!!


 
一直以來都很想要買NB...
但是礙於許多許多的問題一直沒有買成行
今天看到這款...NEC KITTY水鑽電腦...我實在整個大心大心
不過向來理智的賀史丹...還是把我打醒的說了一句
"買NB 你要粉紅色就找粉紅色...買水鑽回來自己貼啦"

自己想想...也對啦!!!像MSI或者蘋果或者VAIO都有出粉紅色的電腦
何必多花一萬多塊去買這樣貼好的一台電腦呢!!!好啦!!!我冷靜了啦....



最後...再次的
謝謝美麗的小美盈如姊啦!!!


謝不完耶我....哈哈哈!!!我太興奮了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