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大愛的生命的陽光.....
看到李蘭這位奶奶為林家的付出...對林榮宗醫師及雪娥師姐的疼愛
每一集幾乎都可以讓我感動的落淚...

我不是聽不懂...我不是看不懂...
而是大愛沒有說的沒有想的那麼簡單...

我依舊會想起他...我依舊會想起他打給媽媽問我為什麼那麼久沒去看他
當我決定放棄八畫的姓...我就必須灑脫的放下與你們之間的關係
妳的責備....對我來說比一巴掌還痛......
到現在即使我可以忘了一把掌就是忘不了你對我一字一語的批判
我知道她們可以把你照顧的很好....我很放心


堂哥堂姊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們...
辛苦了...請你們也繼續照顧她讓她最後的這段日子平安快樂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深深感受
而我們的緣已盡
我也就只能在遠方祝福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